不支持Flash

金莎放弃韩寒选林俊杰 觉得师兄更有安全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1:15  武汉晨报

  晨报讯 歌坛玉女金莎(听歌,blog)自出道以来,绯闻不断,昨日来武汉宣传新专辑《换季》的金莎面对媒体害羞地作出表态,在林俊杰(听歌,blog)韩寒(听歌,blog)马天宇(听歌,blog)三人中最喜欢林俊杰,因为觉得林俊杰更有安全感。

  与金莎最先传出绯闻的是师兄林俊杰,然后被拍到和韩寒亲密牵手,最近,人气好男马天宇也新入主金莎的MV。金莎这样评价三位绯闻男友,韩寒只是情投意合的好友,马天宇长得很帅,觉得他更像弟弟。在记者追问更喜欢谁时,金莎思索一会后说:“可能会选择师兄林俊杰,因为在他身边比较有安全感。”

  金莎是海蝶力捧的女歌手,李冰冰(听歌,blog)也签约了该公司,金莎的“一姐”地位受到威胁。对“一姐”之争,金莎称自己一直是“大小姐”,不介意和李冰冰同时成为“一姐”。(实习生 魏菊华 郝敏 记者 徐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