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今秋唱“冷门” 11月24亮相上海体育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2:06  新闻午报

  尽管已在电影、唱片和代言之间忙得不可开交,但周杰伦仍然没有就此停下脚步,目前已经确定,他将于11月24日在上海体育场举行演唱会。这也是周董在自立门户之后首度开个唱,演唱会的票价在120元-1580元之间,基本与两年前持平。

  歌迷让周董“食言”

  由于今年工作日程排得太满,周杰伦又一向对演唱会的制作要求颇高,所以他原本已经取消了今年巡演的计划,并在不同场合对媒体流露过这样的想法。很多得知此事的歌迷对今年无法看到周杰伦的演唱会感到相当失望,并自发在官网上纷纷留言希望周董改变主意。

  在歌迷的情感攻势下,周董终于表示将巡演计划重新提上议事日程。据透露,周杰伦对此次演出所要求的整体舞美制作预算非常高,这也对想承接此次演出的承办方提出了巨大挑战。目前已确定,巡演首站将于11月10日在台北举行,然后11月24日转战上海八万人体育场。

  现场将唱冷门歌曲

  此番开唱相隔2005年7月1日的上海

演唱会已有两年,周杰伦在两年中出了新专辑、还与老东家结束了多年的合作,自己当起了老板。他将从所有的专辑以及电影单曲EP中挑选30首歌作为此次个唱候选曲目。考虑到已经是第三度在上海开唱,周杰伦表示会带给歌迷一些以前没有演唱过的、相对冷门的曲目,而大家熟悉的歌曲也会重新编曲配器。

  周杰伦每年一张的全新专辑将在9月正式发行,作为内地巡演的第一站,上海歌迷将有幸成为第一批现场聆听新作的人。据悉,目前演唱会报批的手续已经启动,网上订票也将展开。周杰伦也表示:如果有可能,会和主办方商量尽早开票,希望歌迷们能早日拿到自己心仪的门票。

  相关新闻.“周董”官网招新人  

  今天,由周杰伦创立的杰威尔音乐的官方网站将正式上线,“周董”已迫不及待地留下了第一则想对粉丝说的话:“官网终于成立了!文山、阿郎、杰伦传播前阵子也都搬进新办公室了,一切都有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想说的话一言难尽,没关系,以后你们要常常上来玩,听我慢慢讲‘不能说的秘密’。至于电影,你们看了就知道。”据公司人员透露,周杰伦经常会在录音到凌晨的时候,趁着休息片刻的时间上去看看歌迷留言。 

  由于目前公司只有周杰伦自己一个艺人,所以他急需寻找新鲜血液,官网的成立也为他发掘新人提供了渠道,有兴趣加入乐坛的人可以借着官网留下自己的创作或是联络杰威尔音乐毛遂自荐。本报记者 鲁文静/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