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歌迷“威逼”周杰伦服软 11月来沪赴约开个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4:18  新闻晚报

  自2005年7月1日演唱会结束之后,上海歌迷长达两年之久的等待终于有了盼头,今年11月24日,周董将再次站上八万人体育场的舞台,兑现当初他向上海歌迷许下的承诺。而为了这场险些取消的演唱会,周杰伦竟被歌迷“威逼利诱”,最终只能以妥协收场。

  先是忙着自己首部自导电影《不能说的秘密》的宣传,接着又是每年一张的新专辑发行,还有多个代言品牌的广告在排着长队,如今华语娱乐圈最炙手可热的“小天王”周杰伦可谓分身乏术,甚至只能牺牲计划中的巡演来腾出更多的档期。而歌迷却似乎对自己的偶像并不“怜香惜玉”,纷纷在杰伦的官网论坛和贴吧里发起情感攻势,软硬兼施地“逼迫”周董恢复之前的巡演计划。经过歌迷不间断的思想工作,周杰伦终于“服软”,原计划中的上海站演出已于日前启动筹备工作,时隔两年之后,周董将再次相约上海歌迷。

  昨日,记者从主办方处了解到,目前周董正在为

演唱会选曲和改编作品,他将从已发行的七张专辑和今年9月将正式发行的全新专辑中,挑选出30余首歌曲作为候选曲目,其中还包括《飘移》、《菊花台》等电影主题曲。考虑到已经是第三次在上海开唱,周董表示会在现场表演几首相对冷门的曲目,而一些大家烂熟的“口水歌”也将重新进行编曲。

  按计划,周董每年一张的全新专辑也将在今年9月正式发行,而作为内地巡演的第一站,上海歌迷将成为第一批听到现场版的观众。据悉,此次周杰伦上海演唱会的票价将在120至1580元之间,与两年前的票价持平,目前已能够在网上进行订票。由于档期原因,即便是周董已应歌迷要求恢复巡演计划,但巡演场次很可能将缩水,加上周董对演唱会舞美制作的预算较高,对承接演出的主办方压力较大,因此目前巡演城市只暂定了台北和上海两站,而上海站的演出也很可能是此次巡演内地的惟一一站。

  作者: □晚报记者李佳杰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