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震岳睽违五年脱胎换骨 成熟内敛风袭新浪歌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4:21  新浪娱乐
张震岳睽违五年脱胎换骨成熟内敛风袭新浪歌会

张震岳新碟《封面》

张震岳睽违五年脱胎换骨成熟内敛风袭新浪歌会

sina城市唱游

  新浪娱乐讯 时隔5年终于再发新专辑的摇滚潮人张震岳(听歌)将于7月31日登上新浪“城市唱游”歌会的舞台,举行自己沉寂5年之后的首场小型演唱会。

  张震岳的全新创作大碟《思念是一种病》已于7月6日正式发行。在全新专辑里的十一首歌记录了张震岳五年来的心情、感情、真情、苦情、深情、实情,听完专辑后,你会发现阿岳已经不同于以往,赤裸呈现的是生活中一首首唱不完的情歌。整张专辑里,张震岳要表达的主题是“反省”和“体会”,从专辑封面与内页就可窥知一二,张震岳一身黑色系的GQ风造型,显现出深沉的内敛感。专辑同名歌曲《思念是一种病》是阿岳与蔡健雅(听歌)的首度合作,它和同专辑中《路口》的MV都已经在乐库MV排行榜上高踞前5位。《路口》是张震岳根据身边一位中性女生朋友的故事创作的,阿岳在演绎这首歌时甚至想象自己是女人,用女性的口吻去传递这首歌曲中的伤心和释然。

  思念不如相见!

  7月31日,在新浪音乐打造的“城市唱游”张震岳

演唱会上,阿岳将倾情演唱10余首歌曲,大家将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深切体会一个不羁男孩向成熟男人的转变。届时,新浪音乐、新浪视频和新浪UC频道将直播本场歌会,场内场外的你可以一同领略“岳界情歌”的超凡魅力。另外,新浪音乐还将在新浪论坛、UC、播客、乐库粉丝圈陆续启动抢票活动,敬请关注!(smokelift)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