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靓颖新碟视听会倒计时 征集草根博主出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4:42  新浪娱乐
张靓颖新碟视听会倒计时征集草根博主出席(图)

张靓颖新碟视听会倒计时

  新浪音乐讯 历时近一年的张靓颖(听歌,blog)全新大碟《Update》的录制工作已进入尾声,这张由著名音乐人李伟菘、张亚东(blog)、文雅联手打造的张靓颖2007年度音乐巨制,将在7月28日北展举办的张靓颖演唱会同期发行。

  为了答谢各界对张靓颖的支持与热爱,张靓颖东家华友世纪(blog)与华谊兄弟音乐联合新浪博客(blog)精心准备了一场“jane’s dream party ----张靓颖全新大碟顶级视听盛宴”,到场嘉宾将会抢先听到5首新专辑的歌曲,并进行现场点评,并将在现场选出一首最受欢迎的歌曲作为专辑《Update》的主打歌。

  主办方华友世纪透露,为了保证活动的高规格和高水准,现场仅设30个VIP席位,除了邀请张靓颖圈中好友、各界知名人士等神秘嘉宾外,新浪博客特地策划了一个“有奖征文”活动,将征集10名有影响力的草根博客主出席视听会,期望在新歌鉴赏中得到更广泛中肯的意见。相关情况可以登陆:“张靓颖视听会”有奖征文专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