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4日15时歌手辛晓琪携新专辑独家做客聊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5:26  新浪音乐
24日15时歌手辛晓琪携新专辑独家做客聊天(图)

辛晓琪

  新浪音乐讯 2007年7月24日下午15时,歌手辛晓琪(听歌)将独家做客新浪聊天室,想歌迷介绍她的全新个人专辑《爱的回答》,以及她本人近期的宣传行程安排。欢迎广大网友在此留言提问,幸运的你将得到辛晓琪的解答。

  新专辑《爱的回答》歌曲由四位知名制作人为辛晓琪量身打造,包括之前从《领悟》开始就一直合作的制作人周世晖包办了3首歌曲。值得一提的是,在新专辑中,辛晓琪自己也首次尝试亲自制作歌曲《你还记得爱情吗》。专辑主打曲《爱的回答》演绎在经历了爱情的风风雨雨之后女人的一丝回味,辛晓琪用她独特的声音娓娓道来所谓爱的真相。另一首歌曲《第几次爱上你》是即《领悟》之后,辛晓琪再次挑战16度宽音域的高难度曲目,歌曲随着音高的起伏描绘出了不同的心情。《月光日记》中,她与阿杜(听歌)倾情对唱,“举重若轻”的氛围让男女声融合得恰到好处。 11首歌曲演绎关于爱情的种种面貌和答案,每首歌都是一种爱情状态,每一个用心爱过的人,都能在她的歌声中找到自己。

  >>>>>>>点此进入视频直播间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