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学友全国巡回演唱会”9月7日唱到长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5:37  城市晚报
“张学友全国巡回演唱会”9月7日唱到长春(图)

张学友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刘畅 金雪航报道 张学友(听歌),好久不见!阔别长春5年后,“歌神”张学友终于归来,他为长春以及周边城市的歌迷带来一份特殊的礼物――“学友光年――张学友好久不见中国巡回演唱会”。

  昨日,

演唱会主办方吉林省
纺织品
进出口公司、贵州太平洋影音有限公司等单位召开发布会,公布官方消息:长春站演唱会将于9月7日晚在长春南岭体育场唱响。由于忙于世界巡演张学友没能到场,他通过VCR提前邀约长春歌迷,“长春的朋友们,9月7日相约长春五环体育场,一起同歌共舞,不见不散!”

  家门口见“歌神”

  长春歌迷“意外”收获张学友

  “学友光年――张学友好久不见中国巡回演唱会”今年2月18日从美国拉斯维加斯开启,张学友陆续在美国、加拿大、日本、新加坡开唱,中国内地如今已经举办了37场,长春是全球巡演第60场,内地巡演第48场。

  能在家门口欣赏张学友演唱会,长春的歌迷是最幸福的,可是大家不了解的是,这个机会得来不易。据透露,张学友巡回演唱会的计划中并没有长春这一站,9月7日的演唱会原定在江苏常州。一个偶然的机会,巡演主办方接触到长春的演出方,了解到长春歌迷、观众对“歌神”张学友的期待,在征得张学友方面的同意后才改在长春举行。可以说,长春歌迷“意外”收获了张学友演唱会。

  演唱会能看到啥

  好歌一网打尽 还有新花样

  阔别长春5年,张学友又回来了,能在演唱会上看到哪些内容,歌迷挺关心。张学友演唱会中国区宣传策划总监刘旭东昨天在发布会上透露,张学友世界巡演将保证完整性,节目内容基本与其它地方巡演相同,“大家熟悉的《吻别》、《祝福》、《每天爱你多一些》这些老歌他都会唱,这部分内容会持续2个小时。另外,还有一个根据歌剧《雪狼湖》、《如果??爱》改编的音乐剧,长达半个小时,这是之前大家从来没看到过的。”

  听一场演唱会,把张学友出道多年的好歌一网打尽,已经让歌迷幸福不已。刘旭东还透露,因为长春站的演唱会是全球巡演第60场,紧跟香港站演唱会后,因此长春歌迷还将“尝鲜”。刘旭东说,“香港站的演出过后,张学友将在演唱会中加入新的、更唯美的元素,长春的歌迷、观众将是最先看到这些新鲜内容的。”

  演唱会多长时间

  唱足仨小时 还能让学友延时

  为让现场歌迷得到超豪华的视听享受,保证最好的音效和舞台效果。此次演唱会的舞美、灯光、音响等设备,全部由张学友从香港自带至长春,总价值将超过8000万港币。

  张学友长春开唱要唱够3小时,而长春歌迷的热情,有可能将这一时间延长。刘旭东表示,“张学友在其它城市演出,时间都在三个半小时左右,最后一个小时,他将与歌迷互动,大家想听什么歌,都可以大喊歌名告诉学友,他会满足大家的要求,如果大家的热情足够高,学友可能唱到4个小时。”

  提前邀长春歌迷

  保持水准 演出质量不用担心

  张学友要来长春开演唱会,歌迷很幸福,可是听说每周2场演唱会的高密度,歌迷也不禁担心,40多岁的张学友,身体能吃得消吗?刘旭东回应说,“张学友是一个非常热爱音乐的人,他不炒股、不投资房产,只喜欢唱歌。这次巡演,相比1997年全年100场的纪录还差很远,为照顾家庭、孩子,学友减低了演出密度。”刘旭东还表示,“张学友一直保持运动,他的艺术水准、身体素质完全能保证演唱会质量。张学友之前的近四十场演出,从未因为体力透支,影响唱歌的情况。”

  正在

马来西亚准备新一场巡演,张学友无暇分身,错过了昨天的发布会,不过他特意录制了一段VCR。提前邀约长春歌迷,“长春的朋友们,9月7日相约长春五环体育场,一起同歌共舞,不见不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