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饶天亮要用实力证明一切 不介意做“网络歌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5:38  新浪音乐
饶天亮要用实力证明一切不介意做“网络歌手”

饶天亮

  新浪音乐讯 19日下午,有着“2007年乐坛新情歌王子”之称的歌手饶天亮(blog)来到湖北人民广播电台,做客《流行我最爱》节目。尽管目前网络歌手已经不再像一年前那么神秘和受追捧,而且歌坛对于网络歌手也有着很多的争议,但是已经出道6年的饶天亮却不在乎被归到网络歌手那一类。他告诉记者,象庞龙.刘嘉亮(听歌)都是从网络上走红的歌手,都是实力唱将。自己也要用实力来证明,其实网络歌手中也不乏实力派。

  饶天亮在做职业歌手之前,有在武汉音乐学院的求学背景,在很多全国歌唱大赛中获奖,也曾师从蒋大为老师来提升自己的演唱水平。之后又考入北京电影学院(blog)进修表演。但是,一场恋爱让饶天亮的音乐之路辗转了五年,恋爱的结局以无言告终,但却激励了饶天亮。情场失意,事业上却翻开新的一页。

  和目前时尚前卫的歌手相比,饶天亮显得很朴素,他说自己最想做个平民化的歌手,唱着一些老式的情歌,用音乐来感动歌迷。他告诉记者,目前自己的首张专辑已经开始录制,汇集了国内一流的制作人,整张专辑一定会制作得非常精美,相信大家听了之后,一定会对网络歌手有个新的认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