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Reborn《快乐成双》销量告捷 首批CD销售一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5:42  新浪娱乐
Reborn《快乐成双》销量告捷首批CD销售一空

Reborn新造型

  新浪娱乐讯 从超级女声的舞台上比赛下来后一夜成名的美丽娇媚姐妹花Reborn(听歌,blog)组合,经过九个月的精心准备,领跑2006众超女,于6月18日奉上了首张声色大碟《快乐成双》。专辑上市仅一个月的时间,首批上架的CD便已面临销售一空,各地经销商纷纷致电发行公司追加补货。对于专辑取得的好成绩,Reborn谦虚地表示,已在尽力求新求变带,以期带给大家听觉和视觉的双重享受。

  据悉,Reborn的首张声色大碟《快乐成双》自6月18日上市以来一直处于持续热卖中,十首风格迥异的新歌加上两首主打歌《安塔利亚的瞬间》、《快乐成双》的炫目MV,及汇集了300余款最IN造型的48页精美写真,都随CD一并赠送,非常物超所值!由知名音乐制作人吕绍淳老师和为张韶涵写出《寓言》的王雅君老师联手打造的专辑的首播主打歌《安塔利亚的瞬间》在电台打榜方面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纷纷登上全国各大电台的前十好名次,随时随地打开电台都能听见Reborn的新歌。Reborn姐妹也坦言,《快乐成双》这张专辑凝结了她们和幕后很多工作人员的心血,她们为此付出了相当大的努力,投入了非常多的心血。目前销量告捷的好成绩,无疑是对她们努力付出的最好回报。

  日前Reborn座客某网上购物网站聊天,网站编辑也透露《快乐成双》的销售成绩十分理想,首批进的CD都已经销售完毕,网站方面惊讶Reborn的惊人卖气之余,又紧急补货2000张CD以满足广大网友购买需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