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都小酒馆“夏日英伦派对” 泛英式乐队专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5:59  新浪娱乐
成都小酒馆“夏日英伦派对”泛英式乐队专场

演出海报

成都小酒馆“夏日英伦派对”泛英式乐队专场

小酒馆地图

  3月春光明媚的时候小酒馆做过一次春天派对,现在夏日炎炎,大家不妨一起再来参加我们的"夏日英伦派对"吧!

  印 象中成都的英伦风格乐队一直都不太多,这次演出召集的四支成都泛英式风格乐队也差不多是成都英伦乐队的"老中青"集体亮相了.所以,如果你喜欢英伦摇滚, 这样的演出当然不容错过.而且这样比较舒缓唯美风格的乐队演出,你也不用为演出现场POGO的混乱和高温而过多担忧了.

  另外本次演出另外一个有意 思的地方是,此次演出的门票收入将用于支持本土独立杂志.做一本自己的杂志相信很多年轻的朋友都有过这样的梦想, 也曾经付出过努力.今年我们欣慰的看到成都本土独立杂志的出现,看到一群充满热情的年轻人在为自己的理想而行动. 不过做一本杂志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以前在成都也曾有独立杂志因为经费问题昙花一现.目前已经推出了两期,也正 处在一个非常艰难的时期.所以我们希望能通过这次演出能给杂志一些大家的支持,希望能继续办下去,也让成都的青年文化生活不那么无聊.

  2007年7月21日周六晚8时

  小酒馆[芳沁店]

  夏日英伦派对成都泛英式乐队联合演出

  演出乐队: 牧夜 / DIM NOVA / 麻醉剂 /17秒

  本次演出收入将用于支持本地独立杂志[抗荡COUNTDOWN]

  门票:20圆

  地址:成都市芳沁街87号附5号 小酒馆[芳沁店]

  电话:028-85568552 028-85158790

  乐队介绍

  牧夜乐队简介

  牧夜是片瓦之下的生命,即使万日飘荡于那个涟漪的肌理下,泼墨而成形,我们依然,带着瓦砾的暗红。地平线在下沉,阳光日复一日地火辣,我们想象的生活,是多年前想要的一把刀子,那上面的万花,比任何的姿态都美妙。

  我们是因牧成歌以夜为语,我们是一种武装带着拾音器,弹奏的歌谣是消魂的。而下一首曲子追随你的梦,有眼药水一般的清凉。再下一首幻想中那匹黑马,能让你自 由骑行的道路,让你往来于城市和地底,悬崖和火山,你顺带看着三个瓶子的亮相,他们相撞的声音,带着你脑海里脆生生的浪漫。更希望的是,我们是你颠倒在床 上,扳动睡眠的那把扳手,是一个没有名字的曼妙波型,是一个燃烧的秘密,更甚至,是人类率领着暴躁的智商履行着欲望丛生的责任的编年史。

  伤情的花朵诞出坚韧的果实继而育出快乐的种子,

  夜里,我们放牧每一颗飘扬的心,借星光丈量你的梦。

  在牧夜的世界里,节拍是交错的,情绪也是交错的。斑驳的音符点缀在徜徉的律动里。

  我们是黑夜的儿子,等待与你在星光下错拍起舞。

  2003年成立,正式取名为“牧夜”.英文名"herdnight"

  2005年11月25日在成都禾目缘酒吧第一次演出

  2006年3月11日作为嘉宾乐队参加瑞典著名乐队"insurgent kid"在成都小酒馆的专场演出

  2006年4月1日作为嘉宾乐队参加成都绿色频道乐队在成都禾目缘酒吧的专场演出

  2006年12月24日参加"永远年轻"--2007成都第三届新年摇滚音乐会的演出

  2007年1月6日与ARMiSSAN乐队在成都小酒馆同台演出

  2007年1月19日参加主题为"爱自己 爱他们"在成都禾目缘酒吧的义演活动

  2007年1月20日参加小酒馆"我们在一起"不插电义演活动

  2007年3月17日与乌拉圭乐队orange在成都小酒馆同台演出

  2007年5月4日与ONEWAY在麻糖演出

  2007年6月9日与便利商店在小酒馆演出

  乐队成员

  吉他手兼主唱:罗旭

  贝司手:陈宇

  鼓手:黄臻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