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健携《想念你》宣传 人单纯娱乐圈就变得单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6:49  新浪娱乐
李健携《想念你》宣传人单纯娱乐圈就变得单纯

李健

  新浪娱乐讯 昨晚,水木年华(听歌,blog)前成员、唱作才子李健(听歌)做客河南都市频道《星登陆》栏目,并在河南电视台1500平方米演播厅内举办自己的歌友会。

  在接受今报记者独家专访时,已经发了三张专辑,并一直坚持人文音乐风格的李健表示“重复就是力量”,他觉得音乐很简单,娱乐圈也很单纯。

  记者面前的李健显得很内向,似乎性格并不适合在娱乐圈发展。对此,李健表示,他已逐渐在用自己的方式适应娱乐圈。“其实,这个圈子挺单纯的。我只是创作自己的音乐,很少和其他人打交道。做唱片宣传也只是为了能对得起公司,没有太多其他想法。”李健说大红大紫不是自己想要的,他只是想做音乐而已。李健对记者坦言,娱乐圈的生存法则并非只有一个,他觉得自己做个单纯的人,那么这个圈子也就会变得单纯起来。

  在唱片市场不景气的情况下,李健说对于敢发唱片的所有歌手,大家都应该去尊重。而对于自己未来的音乐道路,李健看得很开。“今后如果不能发唱片了,我可能会做一些关于音乐的幕后工作,不会远离这个支点。甚至我也会少录几张,并不卖,只给我身边的人听。”李健说自己很安于现在这种状况,觉得做音乐很适合自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