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K-47对擂“魔岩三杰” 草原摇滚音乐节起波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6:56  新浪娱乐
AK-47对擂“魔岩三杰”草原摇滚音乐节起波澜

AK-47

  有着“云南之光”之称的AK-47乐队,刚刚结束第一轮巡演后将舞动“绿色旗帜”,加入到“首届鄂尔多斯草原摇滚音乐节”的演出当中,这是中国摇滚力量的一次重要集结。

  AK-47的“云南之光”巡演得到了沿途各站乐迷的巨大反响,一条新的中国摇滚长征之路由此开辟,而巡演的演出形式被AK-47赋于了更多摇滚意义。

  这次在草原音乐节与AK-47同台的艺人将包括“魔岩三杰” 张楚、何勇、窦唯这些曾创造历史的摇滚老将,以及面孔,二手玫瑰这些国内摇滚的中坚力量。堪称为中国摇滚史上一次重量级的盛会。

  AK-47乐队作为最年轻的乐队代表,在这次“

草原音乐节”上将以最为率性的重型之声,与众多摇滚艺人一起建立中国摇滚人植树基地,为中国摇滚人种下绿色的希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