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力宏新专辑大胆改变 听他说出他的秘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6:59  新浪音乐
王力宏新专辑大胆改变听他说出他的秘密(图)

王力宏

  7月13日,王力宏终于推出了自己的新专辑《改变自己》。在专辑同名歌曲《改变自己》的MV中,王力宏大胆改变,不但戴上舌环耳环、弄上刺青,变成叛逆小子,还一人分饰主唱、吉他手、贝斯手及鼓手四个角色,自组乐队。另外的一个亮点就是此专辑宣扬了一个相当有意义的音乐主题——环保。据悉所属唱片公司Sony& BMG最初并不是十分赞同王力宏转走环保路线的想法,因为他上两张专辑销量不错,不作改变是最保险的。“不过,我还是希望诚实地面对自己的音乐。”王力宏说。

  好消息!现在各位新浪网友将有机会听到诚实面对音乐的王力宏诚实地回答你提出的问题。只要在7月17日至7月30日间去新浪论坛跟贴(点此跟帖)提出你最想问王力宏的问题,就有机会听到他的诚实回答,而且是以视频形式的面对面回答哦!

  你想听到王力宏的真心话么?想得到王力宏为你送出的精美大礼么?那就赶快来新浪论坛(点此跟帖)提问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