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俊杰新专辑北京首唱 恐怖“杀手”吓坏歌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20:08  今晚报
林俊杰新专辑北京首唱恐怖“杀手”吓坏歌迷

林俊杰

  昨天下午,林俊杰(听歌,blog)在北京中华世纪坛举行新专辑《西界》的首唱会。林俊杰在为歌迷演唱新歌的同时,现场还首播了主打歌《杀手》的MV,MV中林俊杰扮演的变态杀手的疯狂行为不断引来观众们的尖叫,连专程赶来捧场的小师妹胡灵(blog)也吓得躲在一旁不敢过来。

  由于林俊杰的歌迷众多,昨天的歌会现场几乎爆棚。在主持人的邀请声中,一袭黑色劲装的林俊杰以专辑主打歌《杀手》启动了首唱会,演唱过程中他还不忘展现自己精心排练的舞蹈,尤其是最后一个单手倒立动作,将现场气氛彻底点燃。在主持人的煽动下,林俊杰现场挑出了一位幸运女歌迷与他一起演出情景剧。在优美的背景音乐中,两人跳起了华尔兹,林俊杰在女孩额头深情一吻,令台下的女歌迷嫉妒不已。

  活动现场还首次播出了《杀手》MV的无删减21分钟完整版,令歌迷大呼过瘾。片中,林俊杰化身变态杀手,将一个女主角杀死后肢解,血腥的画面引来歌迷一阵阵尖叫。这个触目惊心的MV播完后,冷酷的杀手终于变回了可爱的大男孩,林俊杰笑着说:“我希望有机会可以拍一下类似的电影。”对于MV中的角色,林俊杰表示演起来很过瘾:“这个角色让我突破了自己的个性,因为以前都是演比较乖的,这次则是人格分裂的那种。每个人心中都有好的一面和坏的一面,有时候是互相挣扎的。”林俊杰还表示,MV中虽然有些恐怖的画面,但他呼吁大家要关注音乐本身,他希望可以通过另一种角度来唱情歌,诠释新的感受给歌迷。

  作为林俊杰的同门师妹,胡灵也来到现场为师兄助阵,并献上刚刚推出的单曲《单飞》。一直和林俊杰关系不错的胡灵,在台上站得离师兄有一段距离,她解释:“看完这支MV后,确实被里面的恐怖情景吓到,没想到他还可以演这样的人。”林俊杰随即哈哈大笑道:“刚才就奇怪,像胡灵这么活泼的人怎么变得对我如此有陌生感,原来是这样。看以后谁敢和我单独相处。”

  据悉,林俊杰22日将来天津挑战世界吉尼斯签售纪录,为了能让周边地区的歌迷共同参与这一活动,唱片公司将在北京、

石家庄、济南、张家口、秦皇岛、沧州、唐山、德州、保定等地设集合点,提供免费车辆接送歌迷。签售结束后,林俊杰还将选一位幸运歌迷赠送自己的手模。本报记者 柳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