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杰24小时连轴转 全力彩排只为完美谢幕(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21:07  新浪娱乐
吉杰24小时连轴转全力彩排只为完美谢幕(附图)

吉杰(右)忙碌不停(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明日,快乐男声终极决战即将隆重上演,除了陈楚生(blog)和苏醒(blog)两大主角,快男十一强选手也将齐齐亮相,为总决赛助阵。最繁忙的应该是吉杰(blog),除了要参加总决赛彩排之外,还要参与湖南卫视新上档的大型娱乐节目《舞动奇迹》的拍摄,同时也在湖南娱乐频道8周年台庆大剧《玫瑰向前开》中有精彩演出。连日来密集的工作安排,让吉杰显得疲惫不堪,为了遮挡黑眼圈吉杰在今日彩排过程中不得不以墨镜形象示人。

  据了解,快男的彩排时间安排的相当紧,选手们几乎都没有什么睡觉的时间。吉杰说,因为同时又有其他几档活动的在身,所以时间严重不够用,恨不得一天有48小时。据吉杰本人介绍,昨日凌晨6点,刚走下快男彩排的舞台,就立即赶赴湖南娱乐频道的化妆间,准备《玫瑰向前开》剧集拍摄。剧组人员介绍,下午特地为吉杰调整了十几分钟的休息时间,而他却选择赶到《玫瑰向前开》观众见面会现场,跟热情的“火把”见面。见面会上,吉杰唱完自己的最新单曲《痛快》后,之后又匆匆赶回片场继续拍戏,对于无法和现场的“火把”进行进一步的亲密接触,吉杰表示非常遗憾,但他表示会用今后的表现回报“火把”的热情和厚爱。

  今日彩排现场,吉杰全程一直戴着墨镜,他表示,因睡眠不足导致的黑眼圈实在让他无法素颜见人,所以只能在昏暗的演播厅“摸黑”彩排。虽然吉杰严重睡眠不足,但彩排时的演唱却依然保持着“吉氏风格”的水准,在现场重现之前比赛中演唱过的经典曲目《falling》。吉杰表示,明天是快男

总决赛,一定要为大家呈现完美的谢幕表演,敬请大家关注。(东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