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崔健新长征路上再摇滚 ROKR演唱会无比震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1:00  金羊网-新快报
崔健新长征路上再摇滚ROKR演唱会无比震撼(图)
崔健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blog)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6月,MTV-MOTOROKR 在青岛、杭州、成都的三场演唱会创下了近10万观众的惊人纪录。为了回馈歌迷的捧场,MTV音乐电视台专门剪接了1小时的精华浓缩版,共收录10组ROKR艺人的近20首曲目,包括周董首次在现场演绎的全新单曲《不能说的秘密》。

  MTV音乐电视台将于今晚和7月22日下午播出MTV-MOTOROKR

演唱会1小时精华版,精彩瞬间浓缩让观众重温火爆而激情的演唱会现场。一小时的精华版节目中,中国乐坛摇滚教父崔健(听歌)以三首金曲《飞了》、《新长征路上的摇滚》和《超越那一天》将音乐会推向高潮。全场观众热血沸腾,挥舞着荧光棒,排山倒海的摇滚狂潮,让人感受ROKR的无比震撼!

  精华版浓缩了当晚大牌艺人的最完美表现,十组艺人轮番登场,面对五万多名现场观众,近20首劲歌金曲全部真唱,ROKR感染力难分上下,全场激情四射,热血沸腾。郑钧(blog)《灰姑娘》引发第一次万人大合唱,音乐会掀起一阵高过一阵的狂欢风潮;萧亚轩(听歌,blog)摆脱脚伤阴影,表现得激情四射,一曲《最熟悉的陌生人》再现舞后风范……

  音乐会最后压轴出演的亚洲乐坛天王周杰伦,一登场就引起全场歌迷尖叫!周杰伦携观众耳熟能详的《千里之外》和《本草纲目》登台亮相,并现场发挥诡异创新天赋,演绎《菊花台》和《霍元甲》(blog)的缩混版。 (小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