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老牌歌星芭芭拉-史翠珊英国耍大牌(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1:04  新浪娱乐
美国老牌歌星芭芭拉-史翠珊英国耍大牌(附图)

史翠珊(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多数演员都会要求在后台化妆室准备好一些热毛巾和饮料之类的东西,有过分一点的会要求按颜色把巧克力分开放置。但在娱乐圈混了近50年的美国流行歌坛常青树芭芭拉·史翠珊显然觉得自己更有资格在时间安排和获得的报酬上提出更多的要求。

  7月10日,史翠珊来到曼切斯特,准备拉开被誉为有史以来最贵的巡回演出序幕,但准备工作让这位大姐大恼怒不已。这次演出场地确定在曼切斯特晚新闻大舞台举行,当天晚上,在这个撒满玫瑰的舞台上,按计划她将深情地演唱《往日情怀》(The Way We Were)和《常青树》(Evergreen)等脍炙人口的著名歌曲。

  演唱会开始前,警察带领专门用来寻找爆炸物的警犬对现场进行了地毯式搜索。另外,他们还在入口出安装了金属探测器。后台隔出5个大单间,里面全都摆放了布艺成套家具,还有60张桌子和120条标准的浴巾。

  根据史翠珊的要求,安全人员不得穿T恤衫,而是穿着清一色的黑夹克、运动夹克或运动衫。随行人员分乘13辆拖车陪着这位女主角入场,当然,她不可能坐在这种车里,她乘坐的是一辆豪华轿车。2个半小时的演唱会结束后,史翠珊再乘坐私人飞机返回伦敦。

  这次演唱会门票价格十分离谱,这让65岁史翠珊的歌迷感到又惊又气。虽然这次曼切斯特演唱会的门票最低价格只有75英镑,但有些票卖到600英镑。最让人吃惊的是,网站拍卖的门票竟然达到了1400英镑的天价!

  史翠珊的一些铁杆歌迷对此反应冷淡。但是,有些人抱怨说,它比麦当娜或“滚石”乐队演唱会的最好位置还贵3倍。一些人甚至表示,1994年史翠珊说她在英国举办的演唱会将是最后的巡回演出,于是他们信以为真,还花高价买了门票,结果并不是那么一回事,这一次她又卷土得来,不知道还是不是“最后一次”。

  史翠珊的前歌迷洛奇·弗南德兹表示:“开演唱会前她总是信口开河。说什么她会把演唱会门票的部分收入捐献给患残疾的年轻人。但是,对许多歌迷来说,他们根本付不起100英镑甚至是600英镑的门票费用。”

  史翠珊在美国和欧洲进行这次巡回演出,演出的城市还包括爱尔兰首都都柏林,这个月底还会在伦敦O2体育场举办3场演出。她在美国16个演出地点中的14个中打破了卖座纪录,共收入4600万英镑。然而,史翠珊不得不因为高得“荒谬”的门票价格,取消了欧洲的首站演出。在意大利,维护消费者权益人士也强烈要求政府拒绝史翠珊使用有2.4万个座位的罗马体育场。

  史翠珊的一位发言人为高昂的门票价格进行了辩护,还把她同“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和弗兰克·西纳特拉相比。这位发言人说:“在演唱会上看到史翠珊可是件不同寻常的事,意义非同一般。”(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