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男今晚上演终极对决 西安双雄谁是冠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0:00  人民网
快男今晚上演终极对决西安双雄谁是冠军?(图)

“快乐男声”冠军将在西安唱区选手陈楚生苏醒中诞生

  人民网·天津视窗7月20日电:延续了近四个月的持久战,2007快乐男声将于今晚7点35分在湖南卫视上演终极决战,进入最后比赛的西安唱区选手苏醒(blog)陈楚生(blog)将于今晚决出冠亚军,近四个月的欢笑眼泪也将在这一晚落下帷幕。

  阳光王子——苏醒PK忧郁小生——陈楚生

  从4月的海选到7月的总决赛,快乐男声舞台上的苏醒作为西安本土选手一直备受家乡人民的关注,国外

留学7年的经历,让苏醒对英文歌的把握非常到位,他的英文歌演唱已经不仅停留在吐字发音的表面上,而是把握住了歌曲中蕴涵的情感内容,这也成为他在比赛中的一大优势。今晚,西安唱区冠军苏醒将带来《supreme》、《Rock you》、《秋天》等不同类型风格的歌曲,在终极决战的舞台上,R&B小王子苏醒将带给观众什么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在喜欢陈楚生的观众眼里,楚生淡淡的忧郁,温婉的气质令人着迷;他完美的歌声、技艺娴熟的吉他和创作都是吸引观众为他投票的理由。凭借一曲原创的《有没有人告诉你》,陈楚生在西安唱区时就已备受关注,一路过关斩将,但在唱区的争夺中却输给了苏醒。进入全国总决赛以来,陈楚生逐渐确立了自己人气王的地位,颇为顺利的走入冠军争夺战。巅峰对决之夜,陈楚生将演唱《棋子》、《我要我们在一起》、《忘不了》等歌曲,他的演唱是否能再次赢得观众的奋力投票?今晚即将揭晓。

  此外,今晚的终极冠军战将有助阵嘉宾的精彩表演,羽泉(听歌,blog)齐秦(听歌,blog)等将分别联手两强助阵演唱,快男13强也将带来精彩演唱,而最终的冠军将由场外观众的投票数来决定。从苏醒和陈楚生的贴吧中我们也可以看到,“醒目”和“花生”也在最后时刻积极发动投票大战,西安双雄谁将笑到最后?陪伴观众将近四个月快乐男声今晚将告诉你答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