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少年余炳轩爱心消暑 希望能够建造希望小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6:06  新浪音乐
美少年余炳轩爱心消暑希望能够建造希望小学

余炳轩

  新浪音乐讯 人气美少年余炳轩的广告代言,让他结识一群可爱的孩子,并且时刻牵挂这些孩子,近日,余炳轩为了给炎炎夏日的孩子们带来一丝清凉,为他们送去了消暑用品和玩具,并嘱咐孩子们在夏天一定要照顾好自己,避免中暑等状况的发生。

  自服装代言后,这位人气美少年一直心系着这群孩子。近日的连连高温,更是让余炳轩担心孩子们的生活,不顾刚刚从外地工作回来的辛苦,一下飞机就直接为孩子们采购消暑用品和玩具,带给他们。对于余炳轩的到来,孩子们非常得开心,都围在这位人气美少年身边哥哥长,哥哥短的和余炳轩聊自己最近看到的有趣的事情。余炳轩详细地询问了孩子们的学习情况,鼓励大家要好好学习,做一个好孩子,并且特意鼓励身体状况不是特别好的孩子,鼓励他们要听话配合医生和老师的照顾,赶快把身体调养好,并且答应孩子们,和孩子们一起外出去看大自然。

  直到天黑了,这位人气小天王还不忍心离开孩子们,和这些小精灵在一起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的快,特别的开心。临别的时候,余炳轩送给孩子们自己的最新唱片《DAIKA余炳轩》作为礼物,并且告诉孩子们很快会再回来看望他们。余炳轩告诉工作人员,这些孩子很可爱,而且非常的听话,他们比同龄的其他孩子都要懂事,但是余炳轩希望通过自己的一点微薄的力量,能够给这些孩子带来一丝的快乐,并且希望大家都来关心和爱护这群特殊的孩子们,给他们带来一样美丽的生活天空。余炳轩还表示,希望自己能够为偏远地方的孩子建造希望小学,自己也会努力的工作,为实现这个梦想而努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