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靓颖演唱会票务告罄 宫殿式舞台图出炉(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6:07  新浪娱乐
张靓颖演唱会票务告罄宫殿式舞台图出炉(附图)

张靓颖演唱会宫殿式舞台图出炉

  新浪音乐讯 即将于7月28日举行“音乐让我说Update张靓颖(听歌,blog)演唱会”的现场舞美设计昨日正式出炉,此外,据最新得到的消息,打出国内艺人个唱最高票价1680元的演唱会票务,也已经顺利在8号开票之后十天之内全部告罄,一票难求绝非虚言。

  从最新曝光的舞台设计图中可以看到,以“蓝色梦幻”为舞美设计主要基调的演唱会现场,俨然是一个梦幻宫殿。华丽楼梯与数10块通透的屏幕构成了上下错层,打破传统室内演唱会中规中距的约束感。分布两侧的巨型彩幕将通过光影效果让现场形成蓝色海洋般的透明、浪漫、温暖的气氛,雅致的不规则楼梯设计本来让整个舞台空间略微显冷,但灯光在彩幕上的作用又将温暖的部分拉回来一些,使整个舞台在不规则营造的浪漫基础上又增添了简洁、流畅、有起伏的线条感。特别的是,置身舞台后方的LED,从视觉上看只是一个平面的画面,但其实歌手是可以站在上面唱歌的。

  曾经指导过莎拉·布莱曼、王菲(听歌)等天后级演唱会的林春俞导演表示:光影处理将是演唱会舞美的亮点,因为张靓颖外表看起来是个小女生,但其实内在充满极具爆破力的能量,尤其在听过其将在现场翻唱的英文歌后感觉这完全就是一个黑人的嗓音。所以,灯光在彩幕上的特别处理会让她在保留以往抒情的形象下,张扬其某部分的摇滚气质。其二,希望通过某些小细节的处理比如楼梯非常规处理的不对称感、演唱过程中某些道具的利用来表现张靓颖从《The One》中的清纯邻家女孩到《Update》中的时尚都会女孩的完美过渡。

  据悉,张靓颖目前的所有精力全情投入到乐队排练及舞蹈练习当中,甚至为跳舞而摔得满身是伤,但昨日传来的好消息告慰了她的辛苦。据悉,虽然开出了1680元国内艺人个人演唱会的最高票价,但在距离演唱会仍有10天的时候,门票已经被确认告罄,从最低票价到VIP级别,均被一扫而空。针对此情景,华谊音乐(blog)也特别提醒歌迷,这种提早清空票务的演出,势必将出现现场“黄牛”,所以华谊音乐希望歌迷们不要超出自己承受能力去购买“黄牛”票,因为张靓颖的这次个唱将会被录制成音像制品发行,所以不能到场的歌迷也仍然有机会一睹“公主”首场个唱的风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