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Jay-Z力捧Rihanna 新单曲火爆自觉来不可思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6:10  新浪娱乐
Jay-Z力捧Rihanna新单曲火爆自觉来不可思议

小天后Rihanna

  新浪娱乐讯 小天后Rihanna(听歌)近期极速上位,她的热爆单曲《Umbrella》在英美共霸占了16星期冠军,连她本人也认为不可思议,自觉自己在这一年内成熟不少。

  年仅19岁的Rihanna,在过去一年间人气火速上升,在乐坛呼风唤雨,日前更参与Live Earth演出。早前到访新加坡的她,在接受访问时说:“我的人生发生太多事,一年内令我有如成长了5年般!”事实上她并非无脑的女孩,小时候已比同辈来得成熟,母亲亦她要独立自主。

  Rihanna凭《Umbrella》夺得美国Billboard细碟榜七连冠,本周在英国更是连续9周称霸,成为今年最畅销下载歌曲,亦是史上第3首单靠下载而称冠的作品。她的新大碟《Good Girl Gone Bad》亦反映出其受欢迎程度,她除了在灌录期间有话语权外,就连跟谁合作也可选择,而这次参与她新碟制作的,除了其恩师Jay-Z(听歌)外,还有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听歌) Timberlake(听歌))、Timbaland(听歌)Ne-Yo(听歌)

  她表示与几位猛人合作如鱼得水:“同Jay-Z合作和Timbaland很不同,你会很紧张,前者是最出色的,你会想令他自豪,因为我是他旗下歌手。他好有型,带给我很有趣的经验。Timbaland最要紧的是好玩及要做好音乐,当他和Justin一起时,我们一定玩到疯狂!”

  Rihanna又自爆当年与Jay-Z签约时,对方要她动笔后才肯放人,最后她在12小时后正式加盟旗下。(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