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齐秦大赞陈楚生唱功了得 陈楚生短信暂领先苏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20:36  新浪音乐
齐秦大赞陈楚生唱功了得陈楚生短信暂领先苏醒

齐秦陈楚生合唱

  新浪音乐讯 7月20日晚19:35分,“2007快乐男声”总决赛迎来终极决战,进入冠军候选人的两位选手苏醒(blog)陈楚生(blog)进行最后的较量,争夺最高荣誉。新浪音乐同步视频图文直播这场终极对决,最具人气的评委杨二车娜姆独家做客新浪进行在线点评。

  比赛刚开始,欢快的集体歌舞迅速点燃现场气氛,粉丝们尖叫此起彼伏,不绝于耳。依稀又回到了去年、前年超女总决赛的盛况。这注定了是一个非凡的夜晚,因为今夜就要诞生2007快乐男声的首届冠军得主,也将成为此次比赛的最后一场。冠军诞生夜,激动难免。

  比赛依然跟以往一样,陈楚生、苏醒轮流献唱,歌声动人,粉丝“吵人”,各自发挥着各自的光和热,眼球、耳朵双重刺激。不过,比这个还刺激的是,今夜没有真正的评委。因为扬扬(blog)的缺席,现场总共来了9位评委,当然另外一位人气最高的杨二车娜姆正在新浪做客在线点评决战。

  在开场前公布的观众投票情况时,目前陈楚生仍以近40万票的优势领先苏醒。观众夜正在疯狂的投票大战中。眼看就要突破二百万大关。

  因为张信哲(听歌,blog)的缺席苏醒跟羽泉(听歌,blog)组合搭配演唱了《最美》、《爱如潮水》两首歌拉开了第二轮的演唱,苏醒也用自己的表现得到了现场热烈的掌声。两首歌唱得恰到好处,纯真、热烈、深情被渲染得分外浓烈。

  而陈楚生则是跟自己的偶像齐秦(听歌,blog)合作演唱了齐秦的经典曲目《外面的世界》和《悬崖》,两曲下来,现场安静无声,完全被歌声打动。齐秦更是在演唱完后大赞陈楚生的唱功和感觉。更是对陈楚生进行了肯定,多年的酒吧唱歌生涯并没有磨灭他身上真诚的部分。并且还大声为陈楚生加油拉票,使得现场一时陷入了两代音乐人互勉的氛围。YL/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