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9大评委大论战 巫启贤为楚生一年不打领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22:02  新浪娱乐
9大评委大论战巫启贤为楚生一年不打领带(图)

评委现场激烈论战

  新浪音乐讯 快乐男声终极决赛请来9大评委助阵绝对不是仅仅让他们带来几句无关痛痒的点评。在苏醒(blog)领衔的四大偶像和陈楚生(blog)带队的四大唱将分别表演之后,快乐男声终极决赛现场上演了一场评委间的大论战。巫启贤(听歌,blog)老师更发誓为了陈楚生一年之内都不穿西装不打领带。

  两组人马现场表演过后,主持人请两组评委现场点评。黑楠(blog)首先将战火点燃。他表示自己最受不了坐在台上发表一些不痛不痒的评论的人,哪怕是头上长着白头发。而当场评委当中,恰恰是巫启贤染了一头白发。

  巫启贤也不肯示弱,表示当评委不一定需要穿西装打领带,而是要有真正的音乐性。巫老师更激动地表示,为了陈楚生,他在一年之内都可以不穿西装不打领带。

  与黑楠一组也穿着西装打着领带的张东再也忍不住,站起来表示,他作为西安赛区的评委已经将两位优秀的选手送进决赛,这足以说明一切。范晨/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