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栎鑫不愿做偶像 吉杰被封实力派气很多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22:20  新浪娱乐
王栎鑫不愿做偶像吉杰被封实力派气很多天(图)

总决赛兄弟到场献唱

  新浪音乐讯 快乐男声终极决赛的一个环节就是苏醒和王栎鑫、俞灏明、魏晨组成的四大偶像演唱组与陈楚生、吉杰、王铮亮、张杰组成的四大唱将演唱组分别演唱一首歌曲,进行实力比拼。一直被外界称为音乐天才的王栎鑫对自己被分在偶像组相当不甘心,而吉杰则笑说自己为了被分到实力组生气了很多天。

  苏醒带领的偶像组为观众演唱的是F4的成名作《流星雨》,陈楚生领衔的实力组则演唱了刘欢的名作《千万次的问》。

  演唱完毕,汪涵和何炅一唱一和地表示听说有人对于自己被分在偶像组心有不满。而18岁的王栎鑫显然还完全没有闯荡江湖的应变经验,一听此言就立刻举起了话筒,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两位主持人逗他不打自招。王栎鑫就说,其实自己没有对分在偶像组不满意,而是对于吉杰“大叔”没有同被分在偶像组感到遗憾!

  吉杰“大叔”不得不接招,对此做出回应。他就笑说自己被分到实力组确实生气了很多天。但没办法,自己实力不太行,长得样子也就那样了,只有再努力一下,在实力上提高一点了。范晨/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