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潘玮柏周日北京签售《反转地球巡回演唱会》DVD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1日02: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一张记录潘玮柏(听歌,blog)2006、2007两年《反转地球巡回演唱会》的DVD近日正式推出,本周日,潘玮柏将携DVD在北京签售。

  为了记录并为歌迷呈现出潘玮柏两年间的精彩点滴,一张名为《潘玮柏“反转地球”世界巡回演唱会 2006 - 2007 年巡演全记录》的 DVD 已于7月14日正式推出。为了答谢歌迷的厚爱,7月20、21、22日三天,潘玮柏将在南京、杭州、北京连续进行三天的签售活动。7月22日下午两点,潘玮柏将在北京苏宁电器安贞店和歌迷近距离接触,潘玮柏表示,他将力求让每一个到现场排队的歌迷都得到签名最后满意离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