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拳妈妈再次全力出击 带你去找《藏宝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1日17:14  新浪娱乐
南拳妈妈再次全力出击带你去找《藏宝图》(图)

南拳妈妈青春亮相

  新浪娱乐讯 南拳妈妈又发新专辑了,这次他们带了全新力作《藏宝图》,十首全新单曲,首首感觉不同,支支精彩连连。

  其主打歌《湘南海鸥》今日已由雪碧榜独家首播 ,这首歌曲是宇豪在历经国内外摇滚、电音、嘻哈…

  等混搭乐风的洗礼后,首次尝试创作的电音曲风,尤其是编曲对于作曲兼制作的宇豪来说,更是其创作上的重大突破,歌曲以海鸥的叫声和乡村味道的木吉他开场,紧接着张杰以电吉他弹奏出俏皮的放克节奏,加上

  Lara鲜明的甜美嗓音和宇豪、弹头极速的双人Rap,创造出缤纷想象的奇幻空间,后段则使用国外电音界盛行的Big-Beat重节奏,以及运用DJ用"人声"

  来刮盘做出生动有趣的效果,让此曲更突显出南拳4

  人与生俱来的轻松

幽默,曲调由和缓进入强烈的铺陈,加上充满海滩风味又满溢异想的乐曲,引领着听众和南拳妈妈一起走入夏日狂想的KUSO

  世界,跟随忽高忽低的音符起伏,用想象去解开藏匿在南拳妈妈音乐中的宝藏之谜。

  "今天是星期天的午后 我赖在床上一动也不动 湘南的海鸥写信给我 告诉我要到海边去走走….",海鸥写信来邀请去海边走走?! 这般天马行空的

歌词是由可爱的小

  Lara

  所创作,她说湘南海鸥不是海边、也不是空中飞的海鸥,而是南拳妈妈想要追寻的生命态度,湘南海鸥在想象中出现,带着听者放开一切启发自己的想象,生命是一条不断前进的路程,不该只是向左走向右走,也来个向上走向下走吧

  ~创造自由自在的立体人生!

  从曲风到文字,南拳妈妈独特的音乐主张和想象时空,呈现出画面感十足的空间特色,另外加上两位成员弹头和张杰所担负的合声和节奏RAP

  的迷幻技巧,四人团结合作共同架构出这首全新无法定义的"南拳电音"曲风,绝对值得聆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