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琥现身联盟歌会:想当好人就别混娱乐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1日19:11  新浪娱乐
安琥现身联盟歌会:想当好人就别混娱乐圈(图)

安琥

  新浪音乐讯 20日,山东卫视《联盟歌会》北京赛区的明星选手——著名娱乐节目主持人安琥现身济南,为周日举行的北京组队赛而积极备战。此前有传“安琥借《联盟歌会》自我炒做”的消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安琥做出正面回应。

  此次安琥前来参加联盟歌会,外界最多的反应就是他在炒作。对于这种说法,安琥和联盟歌会的主办方都不置可否。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安琥对于是否炒作这样的提问,给出的回答比较暧昧。

  “我说我没有炒作,但现在的事实的确像是在炒作。而我参加联盟歌会也是想证明自己,这在很多人看来也可以说是一个炒作,是利用联盟歌会让自己出名。”在安琥看来,唱歌一方面是带给大家美感的,但是对于他来说,也是生存的一种方式,所以不能说是炒作。

  安琥的话语间,也透露出“炒作也不是什么坏事”的架势,“尤其是在娱乐圈中,要不就豁出去,要不就夹着尾巴做人,当好人不要在娱乐圈混。”

  安琥比较得意的是,不管是否在炒作,自己参加联盟歌会并闹得沸沸扬扬,确实让自己的知名度提高了不少,“最近找我演出的邀约明显地增多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