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歌会石家庄赛区爆冷 外国选手高歌毛主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1日19:57  新浪娱乐
红歌会石家庄赛区爆冷外国选手高歌毛主席(图)

韩国留学生高唱红歌

  新浪娱乐讯 在选秀遍地开花的当下,外国选手现身秀场并不奇怪,令人称奇的是外国选手竟然唱起了红歌,歌颂起了伟大领袖毛主席。

  昨日,一路高歌猛进的“中国红歌会”正式杀入晋冀鲁豫赛区石家庄。在延续一贯平民化传统的同时,晋冀鲁豫赛区海选新意迭出,首场比赛就迎来了红歌会的第一个外国选手,一位就读于河北师大的韩国留学生。

  这位憨态可掬的留学生,一口流利的汉语本已让人惊叹,而他唱起红歌更是有板有眼,声情并茂,完全不亚于其他中国选手。据这位留学生自己介绍,原来,他之前曾多次参加国内、国际歌唱大赛,而且拿过不少奖项,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他的姐姐是韩国民歌界的一位很有名气的歌手。

  第一轮他凭借热情洋溢的《天上太阳红彤彤》彻底征服评委,顺利晋级。而在第二轮的比赛中,他丝毫不掩饰对毛主席的热爱之情,又高歌了一曲刚刚学会的《浏阳河》。虽然最后没能拿到唯一一张通行证时,没能达成他放歌英雄城的愿望,但他表示,一定还会将红歌继续唱下去。

  据悉,由谢芳夫妇及耿莲凤坐镇的晋冀鲁豫赛区海选将会一直持续到22日,24-25日,由阎肃、腾矢初、牟玄甫任评委的云贵川(成都)唱区将在成都科华中路9号百联天府购物中心举行,26-28日,渐入佳境的红歌会陕甘宁(西安)赛区海选将在西安易俗大剧院拉开帷幕,届时,著名作曲家赵季平、指挥家腾矢初以及男高音歌唱家郭颂将到场担任评委。(木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