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辑:Avril Lavigne--《Under My Skin》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1日21:21  新浪娱乐

专辑:AvrilLavigne--《UnderMySkin》

艺人姓名:Avril Lavigne
专辑名称:Under My Skin
发行日期:2004年05月
发行公司:BMG

[专辑介绍]

  艾薇儿于2002年发行的首张专辑‘展翅高飞’,在全球乐迷心目中,建立了一个不随波逐流、特立独行的清晰印象,一举将艾薇儿推举为新生代最具代表性的女性新声音以及新样貌。而艾薇儿也藉由摇滚音乐,让自己的生命发光发热。在创下全球近一千五百万张惊人的专辑销售佳绩,并且荣获八项葛莱美奖提名之后,这一个加拿大籍的摇滚女孩,即将再以其全新力作‘Under My Skin’席卷全球!但是如果你期待这一回的艾薇儿,将会带给世人与上一张专辑相同风格的歌曲,那你就真的是大错特错了!因为就正因为艾薇儿是艾薇儿,她绝对不是一个会在闪耀的得奖光环以及无数的摇滚桂冠之下歇息止步的艺人,所以,等待终将是值得的,你将会看到一个全新的艾薇儿!

  ‘Under My Skin’这张专辑以非常戏剧性的歌曲"Take Me Away" 以及"Together"这两首歌曲作为开场,这样的用意是为了第一波的主打歌曲”Don't Tell Me"做极佳的情绪铺陈。”Don't Tell Me"这首单曲,充满了重节奏的吉他伴奏,绝对是一首深受电台欢迎的畅销单曲;同时,这一首充满女力以及伸张女性主权意识的歌曲,更延伸了专辑‘展翅高飞’之中的单曲”超复杂Complicated”的意境以及延续其深层意义。此外,全球乐迷若听见"He Wasn't"这首单曲,也一定会对其中的吉他主奏大喊过瘾。另外"Who Knows"这一首歌曲,更叫人忍不住的跟着摇头,融入节奏之中。而"Freak Out"这一首单曲,更是带领着听众天旋地转,猛暴性的摇滚动力保证让大家大呼过瘾!而一些较为慢板,表达情感、略带忧虑的单曲,像是"Forgotten" 以及"Nobody's Home",也将艾薇儿内心深层黑暗的那一面,用音符以及其寓意,赤裸裸的呈现在大家面前。

[专辑曲目]

  01 take me away 02:57 .

  02 together 03:14 .

  03 don't tell me 03:22 .

  04 he wasn't 02:59 .

  05 how does it feel 03:45 .

  06 my happy ending 04:02 .

  07 nobody's home 03:32 .

  08 forgotten 03:17 .

  09 who knows 03:29 .

  10 fall to pieces 03:28 .

  11 freak out 03:13 .

  12 slipped away 03:34 .

  13 i always get what i want (bonus track) 02:33 .

  14 nobody's home (live acoustic bonus track) 03:3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