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辑:Avril Lavigne--《Let Go》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1日21:25  新浪娱乐

专辑:AvrilLavigne--《LetGo》

艺人姓名:Avril Lavigne
专辑名称:Let Go
发行日期:2002年06月04日
发行公司:BMG

[专辑介绍]

  Avirl的专辑完工了。她开玩笑说,和那些摇滚小子们所组成的庞克乐团四处巡回演出,与她的童年也没什么两样,“我一直都是个男人婆,我想我现在还是。我秋冬的时候打曲棍球,夏天的时候打

棒球。我喜欢和男生一起玩。”

  但是Avril的音乐却足以同时感动女孩与男孩,以及一些富于冒险精神的成人,而她也正尽力地朝此方向努力。“我等不及要出场了。我想要摇撼这个世界!我要人们知道我的音乐是真实而且诚恳的,是发自内心的。我只是想忠于自己。”

  在她的首张专辑《Let Go》当中,Avril的确是这么做了。她的唱腔炫耀似的活力四射,她的嗓音一如水晶般清澈,而她的歌词更是流露出纯粹的女性风格。《Anything But Ordinary》是一首赞扬个体独特性的颂歌;吉他奔驰的首支单曲《Complicated》,是首正中爱情骗子要害的简洁歌曲;沾染了弦乐色彩的《I'm With You》反映了Avril较为温和的一面;《Losing Grip》和《Unwanted》这些歌曲,勇敢地面对了拒绝与背叛这些主题所需要的沉重与悲哀;而接下来的《My World》与具有暗喻意味的《Mobile》,则是完美的展现了Avril的生活经验。“我有了这个让人肃然起敬的机会去实现我的梦想。我跑遍了各个地方,飞到这儿、飞到那儿,每天遭遇不同的事物,”她解释道。“这就是我的生活方式,但是我不愿意去过正常的生活,不然我会觉得很无聊。” Avril很真,没错!但是她平凡吗?一点也不!

[专辑曲目]

  01 Losing Grip

  02 Complicated

  03 Sk8er Boi

  04 I'm With You

  05 Mobile

  06 Unwanted

  07 Tomorrow

  08 Anything But Ordinary

  09 Things I'll Never Say

  10 My World

  11 Nobody's Fool

  12 Too Much To Ask

  13 Naked

  14 Complicated(Acoustic)

  15 Complicated(The Matrix Mix)

  16 Wh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