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辑:Avril Lavigne--《B-Sides》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1日21:30  新浪娱乐

专辑:AvrilLavigne--《B-Sides》

艺人姓名:Avril Lavigne
专辑名称:Avril lavigne B-Sides
发行日期:2005年
发行公司:BMG

[专辑介绍]

  B-SIDE这一称谓源自胶木唱片时代,当时唱片公司发放给电台的唱片称之为A-SIDE,A-SIDE为打榜歌曲。而胶木唱片还有一个面(B- SIDE),不用白不用,于是就刻上另一首不太重要的作品。进入CD时代后,SINGLE这种唱片模式被保留下来,CD唱片只有一个面,但在SINGLE 唱片之中仍收录了一首或几首不重要的作品,这类作品沿用了旧时代的称谓,称为B-SIDE

  这张B-SIDE收录的大概是Avril尚未正式出名的一些没有被正式发行的创作,当然其间也包含了一些日后在专集中出现的单曲例如things i‘ll never see以及american wedding的OST里面出现的那首i don’t give a damn,稍有些不同的是这张里面的i don‘t give a damn可以说是一个dirty版本,副歌里面出现了shit这个不雅的词汇。这张B-SIDE里面还有一首叫做let go的

歌词,它的名字个AL的处女碟的名字相同,但是这首歌却并没有出现在那张碟中,这个问题很值得推敲一下。专集中其他的歌曲都是AL的早期的风格,也就是说接近let go那种青春的张扬,所以对于喜欢早期AL的fans来说,这张B-SIDE还是很具有收藏价值的。

[专辑曲目]

  01 Losing Grip

  02 Complicated

  03 Sk8er Boi

  04 I'm With You

  05 Mobile

  06 Unwanted

  07 Tomorrow

  08 Anything But Ordinary

  09 Things I'll Never Say

  10 My World

  11 Nobody's Fool

  12 Too Much To Ask

  13 Naked

  14 Complicated(Acoustic)

  15 Complicated(The Matrix Mix)

  16 Wh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