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柔情师洋”再起风云 “古典美女”挑战新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2日00:44  新浪音乐
“柔情师洋”再起风云“古典美女”挑战新人

柔情师洋征战古典美女

“柔情师洋”再起风云“古典美女”挑战新人

柔情师洋征战古典美女

  新浪音乐讯 “风云新人”成都站第二天的比赛可谓人才济济,各种类型的选手也层出不穷。其中有2位反差很大的选手尤其突出,一位是“柔情师洋”陈依子欣,另外一位则是“古典美女”李楠思。

  和陈依子欣的特别名字一样,她同样有一个独特的造型。毕业于中北英皇的她和“搞怪天王”师洋是同学,一开口便是一首麻吉弟弟的《噼里啪啦》,夸张的肢体动作不免让人想起她的同学师洋。好在她是一个动静皆宜的选手,随后带来的慢歌《HEY JUDY》和《真空》演绎起来也恰倒好处。翻开她的履历:《非常6+1》,“超女”50强以及“绝对唱想”的经历证明了她有着很丰富的表演经验。其实在今年参加“绝对唱想”的时候,评委高凌风私底下评价她是一个个性很强实力很强的选手,所以并不适合去做组合对唱,劝她退出参加一些个人的比赛。最终她采纳了高凌风的建议转战“风云新人”。

  而“古典美女”李楠思给人感觉是很乖巧的女生,很安静站在那里唱歌是她最吸引人的地方。平时的兴趣爱好就是听古典乐,而钢琴水平更是达到了专业。虽然她在高音处理上还有所欠佳,但漂亮独特的中低音加上自身的气质已经深深打动了评委。

  成都给了“风云新人”很多惊喜,而其实这些惊喜都在情理之中,也期待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有更多有个性的选手出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