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尿片广告背景乐用名曲 披头士粉丝强烈不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2日09:07  新浪娱乐
尿片广告背景乐用名曲披头士粉丝强烈不满(图)

披头士(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美国宝洁公司(P&G)近期一个尿片广告,用了披头士于1967年推出、宣扬和平的名曲《All You Need Is Love》,希望藉此营造温馨感觉,却引起披头士“粉丝”的强烈不满。

  宝洁公司7月推出的Luvs纸尿片广告中,一位穿上纸尿片的婴儿正与一只小熊拥在一起,父母站在一旁面露微笑,背景音乐是《All You Need Is Love》,以衬托出温馨洋溢的画面。广告还顺理成章以“All You Need Is Luvs”作宣传口号。

  但这广告令

披头士粉丝大表反感。评论市场推广的网站编辑纳蒂维达德认为,
伊拉克
仍战火隆隆之际,听众更觉得此曲有严肃意味,但广告商却以此宣传纸尿片,令人听到这首寓意深远的宣扬和平的歌曲时,联想起脏兮兮的纸尿片,难怪粉丝感到不满。(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