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湖南易程天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2日10:48  新浪娱乐

  易程天下是一家新兴的以电子商务和目的地旅游为核心业务的全国性综合旅游服务机构,由张家界经济发展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与台湾捷宇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合资,成立于2005年5月,总部湖南首府长沙,并在张家界等重要目的地设有分支机构。易程天下具有经营国际旅游业务和广告业务的资质。

  易程天下网(www.echengs.com)是旗下面向全球消费者的目的地旅游资讯门户和电子商务平台,配合易程天下呼叫中心(400-883-1111)、易程天下同业分销柜台、易程天下直销团队和易程天下目的地地接网络,构成完整快捷的业务体系,确保旅游消费者得到最快的响应、最好的服务和最圆满的体验。

  易程天下目前可以提供包括中国张家界、

武夷山、井冈山、桂林等数十个重要目的地的专属旅游产品和服务,并可以为个人、团体和企业提供全国范围的机票、客房和度假预订服务以及企业商旅解决方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