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红歌会持续升温 张目谢芳为“通行证”发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2日16:16  新浪娱乐
中国红歌会持续升温张目谢芳为“通行证”发愁

评委耿莲凤老师

中国红歌会持续升温张目谢芳为“通行证”发愁

评委谢芳老师

中国红歌会持续升温张目谢芳为“通行证”发愁

评委张目老师

  新浪娱乐讯 正当大多数选秀节目逐渐步入尾声之际,由江西卫视举办的中国红歌会却正在如火如荼地展开,这个周末,邀请了表演艺术家张目、谢芳夫妇和著名歌唱家耿莲凤担任评委的晋冀鲁豫唱区海选如火如荼地上演,与之前的北京唱区和南昌唱区一样,比赛中最让评委们头疼的,还是优秀选手太多而通行证太少的问题。

  经过北京唱区和南昌唱区的预热,石家庄唱区海选的火爆程度出乎所有人的预料。尽管江西卫视此次将发放六张通行证,数目是前两场比赛的总和,但还是被选手们的高水平打了个措手不及。在评选进入第二轮比赛的过程中,尽管按赛制是选出八人,但众多优秀选手的出现让张目、谢芳和耿莲凤三位评委每次都要“超标”,以至于连发放给过关选手们的牌子都不够用了。而在进入五强的比赛中,由于选手们都同样出色,三位评委不得不告诉他们先“待定”,等所有选手都唱完了,经过激烈的争论后才能给出结果,“通行证太少了!”三位评委不约而同地感叹说。

  值得一提的是,有不少选手是在比赛开始前不久才赶到

石家庄,顾不上休息就来参加中国红歌会。一位来自东北的选手,坐了整整一夜的火车,而另一位选手忙于赶路和练习嗓子,连饭都顾不上吃,他们的对红歌的热爱令所有现场观众都为之动容。

  事实上,选手们的水平问题一直让评委们十分为难。在北京唱区,评委们连连感叹“比赛太残酷”,李双江老师甚至因为高水平选手被淘汰而冲冠一怒,当场直言“刀太快”,南昌唱区的评委于文华(听歌,blog)和王佑贵也认为“通行证太少了”,眼下,石家庄唱区又遇到了这个问题,并且是在江西卫视增添了两倍的通行证的情况下,中国红歌会的火爆程度和选手们的水平之高由此也可见一斑。

  据悉,由谢芳夫妇及耿莲凤坐镇的晋冀鲁豫赛区海选定于22日结束,24-25日,由阎肃、腾矢初、牟玄甫任评委的云贵川(成都)唱区将在成都科华中路9号百联天府购物中心举行,26-28日,陕甘宁(西安)赛区海选将在西安易俗大剧院拉开帷幕,届时,著名作曲家赵季平、指挥家腾矢初以及男高音歌唱家郭颂将到场担任评委,可以预料的是,在接下来的这两场比赛中,优秀选手多而通行证少的问题依然会让评委们头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