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也许,飞》签售会举行 许飞“签”给希望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01:40  新京报
《也许,飞》签售会举行许飞“签”给希望工程
活动款项都捐献给希望工程,用于贫困学生的救助项目。

  本报讯 (记者康沛)由步酷音乐与希望工程办共同发起的“放飞希望·许飞《也许,飞》EP爱心签售会”于昨天下午在北京玩购数码城举办,到场的“飞碟”虽然多达千人,但秩序有条不紊。

  发布会举办到一半,正在签售的许飞突然起身要走,这引起了正在排队的“

飞碟”们的一阵骚乱,他们还以为许飞签完了要离开现场。经过在场工作人员的一番沟通才知道许飞想去
卫生间
,害得“飞碟”们虚惊了一场。两分钟后,许飞甩着湿湿的双手,红着脸从二楼卫生间下来的时候,临近楼梯的“飞碟”们喊着许飞的名字,可她就是害羞得不肯抬头。

  据悉,许飞这次签售的所有收入将现场捐献给希望工程,用于贫困学生的救助项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