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潘玮柏南京签售创佳绩 透露择偶标准(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07:51  南京晨报
潘玮柏南京签售创佳绩透露择偶标准(附图)
潘玮柏

  小天王潘玮柏(听歌,blog)的魅力果然没法挡,虽然曾经来宁签售遇到过歌迷太多被迫取消的情况,但这次他终于没有让歌迷失望,上周五下午5点,南京歌迷期盼已久的“期潘已久·来苏宁与玮柏一起反转夏天”三城市联签之南京签售在苏宁电器山西路旗舰店准时上演,苏宁电器代言人潘玮柏连续签名4小时,共为南京歌迷签出了5000张DVD,当天的天气也非常给潘帅面子,没有下大雨。

  “各位记者姐姐好……”

  和上次来宁相比,潘帅果然清瘦了不少,不过活泼好动的个性一点都没变,一进发布会现场张口就说“各位记者姐姐好……”让记者们哭笑不得,接下来,他为了活跃气氛还不停用那不太熟练的南京话和大家打招呼:“你们吃饱了没,鸭血粉丝汤很好吃啊,你阿要辣油啊!”而连续几天南京的阴雨并没有给潘玮柏带来任何烦恼,他还笑称自己为“阳光王子”,“昨天上午下大雨,我一到南京,雨马上就停了,今天上午南京又是雷雨,下午我刚刚看了雨又停了。所以我希望今天的签售一定一定要顺利完成。”面对记者问是否担心会出现杨丽娟式歌迷的时候,潘玮柏很自信地说:“我相信我的歌迷,他们都是有理性的。”

  梦想中的女孩

  潘帅出道以来绯闻并不多,他所面对的通常都是记者追问他好朋友周董、S·H·E等人的绯闻,他常笑称自己简直成了他们的代言人,不过最近他因为拍广告被传和刘亦菲(听歌)的绯闻。有记者提出,他以前不是喜欢“姐姐”嘛,怎么现在喜欢小女生了,他有些不好意思:“也不是我喜欢小的女生啦。以前,我交往过的几个女生全是比我大的。还是看缘分吧。”问起他梦想中的女孩,潘玮柏说:“我会注意大眼睛的女孩,不过,长相是次要的。我的女朋友一定要孝顺。”

  签售现场再次疯狂4个小时

  虽然原定的签售时间为5点,但下午3点不到,记者赶到签售地点,已经里三层外三层围满了人,据说最早的早上7点就到了,其中最显眼的还是他的粉丝南京“玮援会”的成员,清一色黑色T恤,举着潘帅的演唱会DVD大声呼唤:“潘玮柏,潘玮柏。”还好主办方提前做好了精心的准备,提前搭设的护栏和上百名保安组成的人墙保证了现场的秩序和人流的疏导,苏宁电器为提前排队的歌迷准备了1000多瓶矿泉水、几百盒纸巾以及仁丹等药品,供歌迷降温防暑,同时还针对近日南京多雨的天气,苏宁电器还专门准备了几百件一次性雨衣以备不时之需。潘玮柏之前说要挑战林俊杰(听歌,blog)签售的时间,而他也不差,在签完最后一名歌迷持有的DVD后,已经是晚上21:00了,整整签售了4个小时。

  作者:李晓婕 金琎/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