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克勤24日发行粤语大碟 带给乐迷全新视听享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09:51  新浪娱乐
李克勤24日发行粤语大碟带给乐迷全新视听享受

李克勤

李克勤24日发行粤语大碟带给乐迷全新视听享受

李克勤

李克勤24日发行粤语大碟带给乐迷全新视听享受

李克勤

  新浪娱乐讯 李克勤(听歌)筹备多时的全新广东 “声优CD+自选乐器演奏DVD”大碟《My Cup Of Tea》将于明日(7月24)日推出,CD碟内共收录十一首全新歌包括全城热播《花落谁家》,以及第二主打《纸婚 Featuring David Garrett on Violin《;还有其余两首Bonus Tracks与著名歌手小刚(周传雄(听歌))合唱的TVB热播电视剧《岁月风云》之主题曲《岁月风云》,以及Earth Remix版的《花落谁家》。 当中第一首派台歌曲《花落谁家《是由Eric Kwok作曲及林若宁填词,这样的配搭,对于克勤来说原来是一个非常新鲜的尝试。

  “一开始筹备这张大碟时已不想太重复对上两张碟的模式,所以今次大碟歌曲的方向都选取了比较清新的感觉。例如幕后班底方面便和一些从未合作过的人合作,这样一定会带来很新鲜的感觉。”

  “歌曲方面就会以unplug感觉为主,所以配乐都变得比较简单。而为了令自己的声线唱起来有点变化,我放弃了惯性在晚上录音的模式,改为在每日早上十时后录音;更选择坐着录音而非站着,那就不能用丹田来发声,唱出来的声音自然会比较轻一点,变得比较soft一些,与对上两张大碟的唱法是两个极端。”

  新功能由于今次有如此多大师级演奏家助阵,唱片公司有见及此特别将电影版的DVD选项功能,第一次套用在唱片版的DVD内,相信这项在唱片市场的新尝试,定会是听迷及HI FI发烧友的一大喜讯。因为它可让听迷及HI FI发烧友们自由选择不同乐器演奏配搭,随个人喜好去选择不同大师级演绎的乐器伴奏,再配合克勤的悦耳歌声一起播放,让大家以不同配搭去慢慢细听克勤的歌曲。例如大家可选择以李嘉龄演绎的钢琴伴奏、David Garrett演绎的小提琴伴奏等不同配乐,甚至选择多种乐器合奏来衬托克勤的歌曲,使听迷可享受到不同领域的听觉感受。(tungstar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