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琥参加《联盟歌会》 熟人黄安难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09:59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22日晚,山东卫视《顺爽联盟歌会》进行了北京赛区的组队赛。赛前,评委黄安(blog)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由于明星选手安琥(blog)的参赛,让自己感到很为难,“说多说少都会被人猜想,分寸很难拿捏”。

  黄安表示,早在2000年就跟安琥相识,虽然同台的机会并不是很多,但也算是熟人。因此,今晚如何评判安琥的表现,让黄安感到十分为难。“对安琥评价太多,会让人觉得我偏心;评价得太少,又会让人以为我故意避嫌。”黄安苦着脸说,“我只能到时候看他的表现再临时发挥吧,想要把握好分寸还实在是件难办的事情。我觉得今天还是大家都应该恢复到新人的心态。上一届奥运会,刘翔拿了冠军,但这一届奥运会还是要全力以赴。艺人也是一样的道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