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男圆满落幕胡海泉想签苏醒 吴克群为张杰遗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10:06  重庆商报
快男圆满落幕胡海泉想签苏醒吴克群为张杰遗憾

苏醒演唱羽泉帮唱

  快男终于圆满画上句号,但对结果,大家却各有争议。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心中专属的冠军。日前,曾经参与过快男比赛的胡海泉和吴克群(听歌,blog)纷纷发表意见,海泉力挺曾经在决赛中帮帮唱的苏醒(blog),还想将其签到自己旗下公司。而吴克群则对张杰(听歌,blog)不能夺冠而遗憾。

  海泉:关心苏醒的未来

  周五的时候,羽泉(听歌,blog)组合在长沙快男决赛上与苏醒合唱,为他拉人气。谈及对结果的看法,海泉说:“今年的比赛中,大家心里期待的那个唱功优秀,又会创作的有才华的新人已经被评选出来了,但我个人觉得,我还是更加关心未来,具有流行趋势的音乐。”

  胡海泉的表述虽然没有提名道姓,但却和周五时黑楠(blog)点评苏醒时的话如出一辙,当记者问及海泉对苏醒看法,是否有兴趣将其签约到自己旗下时,胡海泉笑道:“如果能签到他,当然最好,我也希望我们公司的歌手,制作人能有机会和他合作,也希望我们可以帮到他。”当然,“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全世界最想签他的那个人。”

  吴克群:张杰的将来更厉害

  日前,曾经担任快男嘉宾的吴克群,在参加广州某音乐狂欢晚会演出时对快男结果发表了意见,他对最后的结果感到很可惜。“其实我最喜欢张杰、王栎鑫(blog)和王铮亮(blog),但是他们都一早就被刷下来了。我觉得他们都唱得很好,现在虽然没有成为冠军,但说不定以后会更加厉害。” 综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