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龄”南合文斗放狂言 新曲将成年度流行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11:58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 陈馨)昨日,“南合文斗(blog)”来汉推介最新单曲《陪君醉笑三千年》,自弹自唱博人气不说,还大胆预言取自苏轼词赋中的“陪君醉笑三千场”,将随着该曲风靡,成为年度流行语汇。

  南合文斗是目前国内乐坛少有的“高层次”歌唱组合,其中贾南已是老总级的高管,国外拿得MBA学位;崔文斗在唱片业摸滚多年,曾担任满文军(听歌)、解晓东与斯琴格日勒的经纪人,又是某大型文化公司老板。从制作人投身前台,两人纯属玩票,不为钱玩音乐,也使得他们的音乐更加纯净与纯粹。

  鲜为人知的是,贾南曾为90年代中期校园民谣运动主将,国内第一个出个人专辑的在校学生,之后更将彩铃引入中国。2005年南合文斗拿首张专辑《混了31年》“试水”,就获央视“年度十大新人”,两个“超龄新人”自此决定老老实实唱文艺情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