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燕领军广东乐坛与香港明星足球队赴灾区义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12:09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进入七月以来,淮河上游及安徽大部分地区普降大到暴雨,发生了新中国成立以来仅次于1954年的全流域性大洪灾,引起党中央、国务院的高度关注。由安徽省红十字会牵头主办的“博爱在江淮” 广东乐坛&香港明星足球队走进安徽赈灾义演义赛即将举行。

  郭燕、姜玉阳作为广东乐坛新晋的天后天王,在得知了安徽地区的灾情之后,立刻行动起来,携手浩瀚、苏洲等实力唱将,带着广东音乐界对灾区人民的关怀与问候,加入到这场公益活动当中,以实际行动为抗洪救灾提供精神动力。

  据悉,郭燕将演唱《我的爱回不来》《拉起我的手》,姜玉阳带来《痛彻心扉》《爱情惹的祸 》,浩瀚和苏洲分别演唱《分手在那个秋天》和《让我变作你的狗》,用最美好的歌声,献给战斗在抗洪救灾第一线的广大军民。

  2007年8月11日,合肥市体育中心,影视歌巨星荟萃,两岸三地媒体聚焦,众多广东著名歌手携手香港明星足球队,向广大灾区献上一台精彩纷呈的义赛义演活动,为众多的爱心企业搭建一个赈灾捐款的完美舞台,向全世界传递我们中华民族团结互助、共渡难关的美好品德和精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