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阎肃腾矢初牟玄甫老将出马 红歌会成都开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14:09  新浪娱乐
阎肃腾矢初牟玄甫老将出马红歌会成都开唱(图)

将在中国红歌会成都唱区担任评委的阎肃老师

  新浪音乐讯 经历了北京唱区和南昌唱区的铺垫,由江西卫视举办的中国红歌会海选眼下已是渐入高潮,石家庄唱区的比赛尚未结束,成都唱区已拉开战幕,据悉在24号到25号两天的比赛中,将出现“老将出马”的局面。

  此次担任成都唱区的三位评委中,有两位是红歌会的常客——著名剧作家、词作家阎肃和著名指挥家腾矢初——是多次参与红歌会的“老”将。

  从2006年的红歌会到今年的“五一放歌井冈山”,阎肃对红歌会一直特别关注,这次还特地前往成都担任评委,他动情地说:“我是77岁的老汉,但听到迸发青春活力的歌,给人向上力量的歌,我感觉浑身的青春血液在燃烧。”在他看来,不但老年人喜欢能唤起对青春年华的回忆的红歌,很多年轻的朋友也很喜欢,“这是一种力量,对每个人的人生都是一种激励。”

  从去年起就一直满怀激情地参加红歌会的著名指挥家腾矢初,除了将在成都唱区担任评委外,还将前往西安坐镇陕甘宁赛区海选。事实上,大概是被红歌的魅力所吸引,包括腾矢初、耿莲凤、王佑贵在内的众位评委都准备长期“扎根”中国红歌会。

  有意思的是,许多选手也是多次参加红歌会的“回头客”,南昌唱区第二场比赛中打入决赛的两名选手彭东方和陈芳,他们已经在“五一放歌井冈山”活动中取得了前往莫斯科的通行证,却出人意料地再次出现在红歌会的舞台上。

  据悉,由著名剧作家词作家阎肃、著名指挥家腾矢初、著名歌唱家牟玄甫任评委的云贵川(成都)唱区海选将于24号至25号在成都科华中路9号百联天府购物中心举行,26-28日,腾矢初将与著名作曲家赵季平和男高音歌唱家郭颂一起坐镇在西安易俗大剧院拉开帷幕的陕甘宁(西安)赛区海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