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环球员工总动员 笑脸封面凸现爱戴谭咏麟(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14:40  新浪娱乐
环球员工总动员笑脸封面凸现爱戴谭咏麟(附图)

《最爱笑的人》封面

  新浪音乐讯 “乐坛大哥大”谭咏麟(听歌)在精心筹备了十年之后终于再发全新国语专辑《最爱笑的人》,日前,一系列有关“最爱笑的”活动已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其中,谭校长计划将在7月26日在北京举办一场“谭咏麟笑傲杯羽毛球比赛”,到现场观摩的歌迷除了有机会获得比赛的纪念T恤以外,还有可能获得跟谭校长现场切磋球艺的机会!

  此次,谭咏麟十年后再发国语唱片,这不管是对于普通歌迷还是环球音乐来讲都是一件难得的大喜事,都足以令人笑由心生。因此,在制作谭校长第一主打歌曲《最爱笑的人》时,环球音乐内部就展开了一次员工总动员,上至已在环球工作十几二十多年的高层领导,下至刚刚加入不久的新员工,竟然都是谭校长的忠实歌迷。所以,大家集思广益,最后决定以笑脸图片的大集合作为谭校长单曲打榜碟的封面,别具创意的凸现了谭校长深受环球大家庭的爱戴,校长大哥大的地位的确非同一般!

  据悉,这批这份难得的非卖品打榜碟日前已派送至全国500多家电台,同时积极参与谭咏麟“最爱笑的”系列活动也有机会获得这张单曲碟作为奖品。此外,这首单曲《最爱笑的人》近期也正在各大榜上疯狂热播,看来,今年夏天的内地华语乐坛将被谭校长彻底掀起一股“爱笑”的音乐狂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