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5日15时张靓颖独家做客聊新专辑及演唱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14:43  新浪娱乐
25日15时张靓颖独家做客聊新专辑及演唱会(图)

张靓颖(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7月25日15时,张靓颖(听歌,blog)将独家做客新浪,与广大的网友分享这张发行在即的新专辑《update》,即将在28日开唱的张靓颖也会在这次聊天中透露此次演唱会的更多细节,欢迎网友点此留下问题,幸运的你将得到张靓颖的亲自解答。

  >>>>>>>点此进入视频直播间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继去年成功发行首张专辑《The One》及首唱会之后,今年张靓颖再接再厉,即将于八月二号左右推出其第二张大碟《Update》,并于28号在北京展览馆举行由诺基亚全程支持的“音乐让我说Update张靓颖演唱会”。在演唱会即将闪亮登场的前夕,张靓颖独家坐客新浪,与网友分享演唱会准备的相关情况。

  去年10月,张靓颖曾经在保利剧院成功举行其首张专辑《THE ONE》的首唱会,以不俗的才艺、精湛的舞台风范向喜欢她的歌迷展示自己出道以来的全新形象。而今年,张靓颖则在华谊音乐一年的精心打造下,更上层楼,将举行属于自己的个人演唱会,以绝对的气势再度展开自己歌坛生涯的第二波冲击。今年初的北美个唱是张靓颖的首次商业个唱,虽然曾引起诸多非议,但她当时即表示:时间会证明一切。所以今夏的7月28日之夜,便是张靓颖用时间证明一切的最好说明。

  据悉,除了张靓颖将与网友互动外,还有两位神秘嘉宾光临聊天现场,将送靓颖一份充满惊喜的礼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