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7月28日青海卫视全球首播潘玮柏演唱会(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14:48  新浪娱乐
7月28日青海卫视全球首播潘玮柏演唱会(附图)

潘玮柏

  新浪娱乐讯 2006年,潘玮柏开始世界巡回演唱会的脚步,每到一个城市,在短短两个小时的时间里面,用卖力地表演,精湛的舞技,炫酷,每个细节都体现创意的舞台效果来答谢每个支持他的人们,唱到深情处,感动落泪,泪水,汗水,欢呼,雀跃填满整个演唱会现场。

  潘玮柏的演唱会还出来没有在电视上露过面,潘帅的粉丝们早就疯狂的期待了,现在机会终于来了,7月28晚20:00-22:00青海卫视将全球首播《潘玮柏反转地球世界巡回演唱会》!

  颇费心思的表演形式先睹为快

  演唱会一开场潘玮柏就把自己用吊在半空中,用专属的舞步,挪移到几乎和地面垂直的墙面上,博得全场的欢呼不止,可见,潘玮柏对这次演唱会花费的心思,以及在台下辛苦排练的成果。在演出当中,还配合歌曲的意境,演绎mini舞台剧,让大家看到,潘玮柏表演天分。

  这次演唱会,看得出潘玮柏的努力,从出道时的不被观众认可,到当下的巡回演唱会,玮柏一路走来时属不易,所以玮柏更加懂得珍惜这得来不易的成果。

  演唱会经典曲目提前知晓

  《不得不爱》

  潘玮柏作品中的经典,演唱会现场,玮柏与歌迷互动,现场甄选可以做她女朋友的在场女性观众,与玮柏共同演唱这首歌,最后,全场观众与玮柏共唱《不得不爱》

  《高手》

  演唱这首歌的时候,潘玮柏为了不让现场每个女孩子受委屈,当场和人高肉厚,彪悍健壮的光头佬拼命, 不过,玮柏当然不会有危险喽,这可是他精心设计的剧情呢。

  《谢谢》

  潘玮柏回忆刚开始做主持人时的情景,被人扔西瓜皮和香蕉皮的惨事历历在目,潘玮柏没有气馁,一直坚持走下去,渐渐得到认可,一直以来也很感谢支持他走过来的朋友们,所以,潘玮柏高歌一曲《谢谢》,答谢所有在场所有的朋友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