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天宇“最美50人”夺冠 歌友会门票遭哄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15:08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在新京报近日举办的“中国最美50人”评选活动中,截止至20日最后期限,马天宇(听歌,blog)最终战胜明道、吴尊等一众帅哥,并成功超过李宇春(听歌,blog),成为07年这项票选的第一名。凭借出众的外型,朴实上进的人格魅力,内地当红偶像马天宇获得“最美”称号也名至实规。实际上马天宇打动大家的还是他的歌声,今年年初首发专辑中主打歌曲《该死的温柔》让更多的人认识了这个优质男生,马天宇这个名字也成为07年的热门词语。

  市场是检验人气的硬指标,张靓颖(听歌,blog)的个唱票价刚刚创下内地歌手的纪录,马天宇这边也不示弱,日前在湖北举办的马天宇移动歌友会上,三千人的体育馆座无虚席,因为门票全为赠票,因此一票难求。门口的黄牛党也没有放过这样一个商机,一张位置不是很好的票居然被炒到了近千元,仅在开场10分钟后连黄牛党手中也无票可售了。场内的演出则要比票价更为火爆,马天宇用他的歌声让现场一次又一次尖叫,在与歌迷互动环节中更使自己的率真纯朴尽现,让歌迷们无不开心欢笑。保留环节则理所当然的是马天宇引领全场大合唱《该死的温柔》,体育馆的屋顶也被歌声微微震动,让听众们出了小小冷汗。歌曲走红以来,这已经是他演出多次碰到的情况,马天宇的影响力已经从原来较为集中的华东地区,不断扩散到了全国各地,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偶像歌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