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河莉秀与丈夫第五次携手 九月发行合唱专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15:47  新浪娱乐
河莉秀与丈夫第五次携手九月发行合唱专辑(图)

河莉秀与丈夫5月19日完婚

  新浪娱乐讯 韩星河莉秀与新婚丈夫MIKI郑,将于9月发表夫妻合唱专辑,引起了网民的广泛关注。

  河莉秀近期刚刚结束有线TV新剧《police line》的拍摄,将投入到新单曲辑的录制中。新专辑不仅包括河莉秀独唱曲,也将包括新婚的两个人的甜蜜合唱曲。据悉自从1月在河莉秀发表的第四张专辑中MIKI郑以“银敦”之名担任rap部分的演唱后,相继在06年发表的单曲和第五张专辑歌曲《英俊男人》、07年1月发表的单曲《如果下雪》合作,此次也是他们第五次携手打造新曲,也是首次合唱歌曲。

  河莉秀经纪公司表示:“虽然一直以来河莉秀因新剧拍摄非常忙碌,但现在已经结束全部拍摄。所以也将不久后可以专心投入专辑的录制。”

  据悉,MIKI郑将通过与河莉秀的合唱及同台表演熟悉舞台感觉后,将通过男组合Equalizer正式进军歌坛。 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