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靓颖开新专辑鉴赏会 嘉宾投票确定主打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16:02  今晚报
张靓颖开新专辑鉴赏会嘉宾投票确定主打歌(图)

张靓颖将发新专辑《Update》

  本报北京电(记者柳治)由华谊兄弟音乐筹办的“张靓颖(听歌,blog)全新大碟顶级视听盛宴”,昨天下午在北京举行。经过到场嘉宾的投票,此前打榜取得不错成绩的《我们说好的》以最高票数被确定为张靓颖新专辑《Update》的主打歌。

  昨天的试听会邀请到众多明星大腕到场,除了羽·泉、曾子墨、高虎(blog)等张靓颖的圈中好友外,还有其新专辑制作人李伟菘、张亚东(blog)、文雅等著名音乐人。在近两小时的视听过程中,主办方挑选出5首张靓颖新专辑中的歌曲作为主打候选,供大家鉴赏。除了已在新浪首发的《我们说好的》和在中 国移动无线首发的《G大调的悲伤》外,其它三首歌曲均为首次曝光。最终,在各路嘉宾踊跃点评和现场投票统计后,《我们说好的》以最高票数成为张靓颖新专辑《Update》的主打歌。

  确定专辑主打歌之后,张靓颖还与制作人李伟菘一起现场合作演绎了这首歌曲,张靓颖说:“我非常愿意在现场唱这首歌,因为这是自己的第一次创作,曲子是我写的。当然这里少不了李伟菘老师的帮忙。另外,这首歌也非常有意义,它号召年轻人来为社会多做贡献,这样我们的未来才会越来越好。”据了解,张靓颖已经被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聘为高校志愿者项目的形象大使,专辑中的《我们在一起》就是专门为高校志愿者项目写的歌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