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星米娜出道谎报年龄 说实话后内心舒畅(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16:29  新浪娱乐
韩星米娜出道谎报年龄说实话后内心舒畅(附图)

米娜

  新浪娱乐讯 最近,因为道出了自己隐藏年龄6岁而成为韩国娱乐圈话题人物的歌手米娜(听歌,blog)表示,说出真实年龄之后,内心非常的踏实。

  米娜出生于1972年12月1日,今年34岁。而她出道前的公司却隐瞒了整整六岁的年龄。最近发布了第四张专辑的米娜在接受韩国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现在心里很踏实。在韩国活动,年龄是个很微妙的事情,因为少报了6岁,所以与比自己年龄小的演艺人成为朋友,或是比自己年龄小的演艺人叫姐姐的情况会发生,而真正应该成为亲切的朋友的机会也会错过,所以现在这样说出真实的年龄,心里很舒服。”

  而米娜自己透露,公司最初想要隐瞒10岁的年龄,但是米娜个人觉得那样太夸张,所以只隐瞒了6岁。米娜与韩国演艺人李辉宰、金昌烈等同岁,出道是由于已经隐瞒年龄,不得已称呼他们“哥哥”,但是二位演艺人出道年龄长,所以这样称呼也没有关系,但是面对那些年龄小,出道时间短的演艺人们,称呼“姐姐、哥哥”实在有些困难。

  米娜在以真实年龄开始活动以后,没有了之前的心理压力,反而对自己的歌手工作更加热爱,投入了更多的热情。最近米娜的身影常常出现在韩国各大电视台的音乐节目中,而观众们也更加喜欢这样真实的

世界杯小姐米娜。KIK/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